当前位置:

南航云端之上讲述“扶贫日”的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熊劲松 杨玮 党博 编辑:廖浩宇 2018-10-17 17: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南方航空充分利用航空公司的独特平台和资源,在云端之上讲述扶贫故事。

活动最后,不少旅客纷纷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熊劲松 杨玮 党博)10月17日,第5个国家“扶贫日”,南方航空CZ6929长沙-兰州-乌鲁木齐航班的机组成员们在云端之上,充分利用航空公司的独特平台和资源,以图片、广播、视频和活动的形式,为南航扶贫点大塘村当一次“代言人”。

  早上8点,旅客们开始陆续登机,浓浓的客舱氛围让他们感到意外,等待他们的将是一段美妙而富有意义的旅程。他们将在万米高空聆听“脱贫攻坚”故事,与南航湖南分公司的扶贫志愿者们来一次空中的“邂逅”。

  8点30分,航班准时起飞。和以往不同的是,本次主题航班的机上视频播放的是南航驻村工作队帮扶脱贫的点点滴滴,贫困县新宁的旖旎风光和“百里脐橙连崀山”的壮观景象也一并呈现。

  8点50分,飞机进入巡航时刻。“欢迎大家乘坐本次扶贫主题特色航班,在云端之上,CZ6929全体机组成员将与您一起开启一段愉快的旅程……”。为主题航班精心打造的广播词,在乘务员谢禧的演绎下,入耳更能入心,客舱里顿时活跃起来。

  乘务组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南航和新宁县委扶贫结对的历程,带领大家观看新宁扶贫宣传片。随后,在客舱内开展了扶贫知识抢答赛,现场氛围热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不少旅客得到了自己心仪的奖品:崀山景点门票、知名的新宁脐橙和南航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活动最后,不少旅客纷纷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与乘务组合影留念,并拍下了大塘生态农业公司网上直供平台的二维码,表示回去后一定会关注平台,要尝尝脱贫的幸福果实,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

  南航作为央企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履行社会责任,在新疆皮山、墨玉,湖南新宁,广西富川等地派出多支扶贫工作队。此次扶贫主题特色航班,也体现了南航在扶贫宣传工作上的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其客舱资源,为旅客全方位的展示了贫困村的生态农副产品和村民们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村民们脱贫致富的决心,彰显了南航在履行社会责任、精准扶贫上的央企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熊劲松 杨玮 党博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