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东富:浓浓重阳节 九九话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付聪 编辑:陈纲 2018-10-17 19: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付聪)10月17日,醴陵东富镇召开“浓浓重阳节,九九话初心”主题活动,践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与老党员“忆往昔”,接受思想洗礼。

  活动现场,东富镇党委书记杨冬发向全体离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东富镇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就东富镇今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今后发展的新动态向在座的各位老干部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关心和支持东富的发展,继续为东富的发展建言献策,继续为东富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老党员们通过“话初心”,展现出那个艰苦的年代成长为共产党员可为、可信、可敬的精气神和应有的责任意识,激励着当代党员干部成长。年轻干部也与老党员进行了火热的交流,积极向老党员靠拢。

来源:红网

作者:付聪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7/814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