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老敬老暖心间:吉首市第五小学银发教师欢度重阳节

来源:红网 作者:赵慧 编辑:姜珊 2018-10-18 09:4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退休教师们看得津津有味。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赵慧)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6日,在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吉首市第五小学开展了重阳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吉首市第五小学在职教师搀扶着回校退休教师们参观校园,感受校园变化,17位退休教师看到学校绿树成荫、窗明几净、书声琅琅,都眉开眼笑,连连为该校所取得的可喜成绩而高兴。

  在为退休教师准备的重阳节联欢会上,吉首市第五小学负责人向退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也为其介绍该校近年来发展概况。随后,退休教师们一起欣赏了吉首市第五小学学生们与青年教师的文艺表演,孩子们一招一式,生动展现了学校传统文化教育的优秀成果,联欢会上洋溢着热情祥和的气氛。此情此景,退休教师们也情不自禁即兴登台,载歌载舞,展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

  活动最后,吉首市第五小学工作人员还看望了因年事已高未能亲临现场的4位80岁的高龄退休教师们,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并向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赵慧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