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路基施工现场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琼 编辑:康晓乔 2018-10-18 11:2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安乡分站通讯员 周琼)10月16日下午,湖南省安乡县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路基施工现场调度会在安康乡召开。副县长程节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大鲸港镇长兴社区,安康乡永德村、大洲村等乡镇自然村通水泥路路基施工现场,分享各自的施工经验及做法。

  在随后召开调度会上,大鲸港镇、安康乡分管负责人作经验介绍;交通局分管负责人通报了路基完成情况,对该项目的重要性、标准、质量进行了再强调。

  程节要求,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工程是重大民生工程,各乡镇务必高度重视,必须严标准、高要求,不折不扣完成任务。一是自己的事自己办。各乡镇要抛开“等、靠、要”思想,自己解决所属路段的路基建设问题;二是自己的事要上心,严把质量关。各乡镇要成立质量监督委员会,严控路基、路面工程质量;三是自己的人要严管,奖惩要兑现。要严控廉政风险,并将该项目完成情况纳入绩效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周琼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