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召开教育招商项目洽谈会 或将引进雅礼发展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康晓乔 2018-10-18 09: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忠华)10月17日,湖南心源正毅教育集团负责人应邀来到北塔区洽谈教育招商项目。北塔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贻银等出席。区政府办、棚改公司、商旅粮局、教科局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项目方负责人介绍了教育项目概况,并从总体思路、落地模式、功能定位、社会效益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发展规划。双方重点就意向投资项目涉及的雅礼办学模式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洽谈。该项目拟选址在魏源西路、雪峰北路西北角,占地200多亩,项目建成后,有利于发展教育强区、打造人才洼地、提升城市品位。

  刘贻银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管长远利当代的重要民生事业,高品质教育项目非常符合北塔的发展方向和定位,能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幸福小康北塔提供强大支撑。刘贻银表示,要遵循教育发展规律,重点围绕怎么建设学校、如何管理学校统筹规划,科学实施。项目投资方要立足邵阳及湘西南地区市场需求,坚定办百年名校目标,厘清思路,商讨出台一整套成熟的项目建设方案,并与区直部门沟通,积极争取市里相关支持。要用心用情用力完善教育规划布局、教育模式、办学层次、师资建设、教育交流合作等项目内容,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得益彰,北塔区将从土地、资金和政策提供全方位、高效率支持服务。双方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落地投产,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