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麓景路南延工程进入关键期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徐丹 2018-10-18 08:5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版权所有

10月17日,麓景路南延工程,工人正在隧道内紧张施工。图/记者 辜鹏博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10月17日,记者从湘江新区获悉,麓景路南延工程较计划工期提前8个月进入西线分岔大跨段施工阶段,这标志着项目岭北暗挖隧道进入关键时期。

  麓景路南延工程是湖南湘江新区发展规划中的重点市政建设工程,隧道总长4.9km,其中作为项目“咽喉堰塞”的东、西线暗挖隧道分岔大跨段位于东、西主线与匝道合流处,最大开挖宽度为23.8m,开挖高度为14m,相当于5层楼高,开挖断面为273㎡,相当于一个标准篮球场。

  东、西线分岔大跨段总长255.676m,开挖施工步序为10步,采用连拱法、双侧壁导坑法等4种工法,主要存在地质复杂、工序工法转换频繁、作业空间狭小、施工组织难度大等重难点。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