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保险前三季保费超千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编辑:高芹 2018-10-18 09:20: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7日讯(记者 刘永涛 通讯员 刘永忠 吴文捷) 保险回归本源,成效日渐凸显。10月16日,新华保险发布的公告显示,今年1-9月,该公司共实现新准则口径下原保险保费收入1000亿元,同比增长11.32%,首次在前三季度即跨越千亿元台阶。

  在保险姓保、回归风险保障的监管指引下,新华保险等国内寿险行业加速结构调整,转型红利正在释放。2016年以来,新华保险以期交和续期保费增量,逐步替代趸交保费,初步建立期交和续期拉动业务发展模式。经过两年深耕细作,该公司的增长方式和发展动能发生了根本性转变,2018年进入新的发展期。

  据了解,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发力期交业务,健康险占比持续扩大。今年前9个月,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总保费36.99亿元,同比增长11.39%。其中,续期保费29.83亿元,同比增长26.2%;健康险新单保费3.52亿元,同比增长59.48%,占新单期交保费52.83%,同比提升28.35个百分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