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2018年土地督察情况通报会提出:整改问题抓落实 督查问责不放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编辑:高芹 2018-10-18 09:20: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7日讯(记者 黄利飞)近日,我省召开2018年土地督察情况通报会。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武汉局通报指出,湖南省高度重视土地利用和管理,今年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但部分市、县仍在沿用过度消耗资源、过度举债的发展模式,存在“三重三轻”(重发展、轻保护,重城市、轻农村,重用地、轻保障)现象,对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落实不够到位。

  针对武汉局督查指出的问题,省政府要求,省国土资源厅要牵头制订全省土地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各市州、县(市)区政府要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省政府将着力研究解决整改中的疑难问题;同时对土地管理秩序混乱、问题整改不到位的地方约谈、问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