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月28日起进入民航冬春航季 长沙新增直飞泉州航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高芹 2018-10-18 09:20: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7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何旋)全国民航将于10月28日进入2018-2019年度冬春航季,届时航空公司将调整航班时刻表。海南航空长沙营业部今日发布,将于10月28日起新增长沙直飞泉州航线。

  长沙直飞泉州航班于7时25分从长沙起飞,9时抵达泉州。每周除了周二,每天都有航班。

  海航还将在新航季新增长沙—呼和浩特—长春航线,每天都有航班;长沙—三亚、长沙—昆明、长沙—南宁、长沙—天津航线将加密至一天两班。以上新增、加密航班均由波音737客机执飞。

  据介绍,我国民航时刻分夏秋和冬春两个航季,航空公司在每个航季进行航班调整。旅客可登录海航官网或咨询海航长沙售票处,了解航班换季后航班详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