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汽大众60名经理进校抢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姜琦 刘杨杨 编辑:徐丹 2018-10-18 09:1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实习生 姜琦 通讯员 刘杨杨)“希望能给学生带来进一步实践指导,也希望有更多的学生能选择我们公司就业。”10月16日,上汽斯柯达售后技术支持负责人王志成说,这是他们首次组织60名全国一线技术经理来湖南汽车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湖汽职院)举行“校园服务日”活动。

  据了解,这是该校与各品牌汽车商家开设项目班以来,首次迎来的大规模组团入校活动,也是该校校企共育汽车工匠行动方案以来的新现象。“一方面说明我们培养的学生越来越成为‘抢手货’,另外也说明我们的校企深度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该校车辆运用学院院长朱双华说,“这也可以说是一种‘湖汽现象’。”

  “这是一种良性互动,老师也可以掌握最新的汽车技术和市场动向,并进一步调整课程内容。”朱双华透露,目前该校项目班学生已占在校生人数的40%,有品牌商家从大二甚至大一开始就通过开展各种活动吸引学生加入项目班,从某种程度而言,这是企业提前布局入校“抢人”,而学校也希望将这样的合作再上一个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姜琦 刘杨杨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