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磷罐车高速侧翻 未发生泄漏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陈自德 编辑:徐丹 2018-10-18 09:1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陈自德)10月16日晚9时许,二广高速常德往荆州方向1910公里处一辆运载黄磷的罐车避让超车道车辆不及发生侧翻,2人被困车内。接到报警后,常德消防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5台消防车31名指战员前往救援。

  当晚9点35分,特勤中队3台车辆到达现场。经现场侦查发现,一辆大型罐车与一辆欲超车的越野车避让不及发生事故,罐车侧翻在高速公路中间绿化带上,车内驾驶员及副驾驶员已被率先到场的救援力量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侧翻罐车内装有约29吨纯固态黄磷。

  经消防救援队员仔细检查,罐体未发生破裂,现场未发现黄磷泄漏,事故也未导致火灾发生。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陈自德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