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亿元项目落户宁乡高新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禹 王慧 编辑:徐丹 2018-10-18 09:28: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禹 通讯员 王慧)“此次签约项目一期用地约200亩,主要建设大型储能冶金装备全流程加工制造基地、储能基础材料的生产加工基地和相应的中试实验基地等,项目计划2021年投产,全部建成运营后,预计年均利润超过1.64亿元。”近日,在宁乡高新区举行的中储能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上,湖南中储能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俪庭高兴地告诉记者,该项目总投资将达10亿元,建设高端装备制造示范基地。

  湖南中储能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为香港中国储能控股有限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开发生产高新储能技术材料及相关技术,其投资范围包括先进储能材料生产、关键设备制造和节能环保技术开发等领域。宁乡高新区是国家新型工业化(电池材料)产业示范基地、国家节能环保新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也是长沙市先进储能材料产业链的牵头园区。目前,园区先进储能材料产业聚集度较高,已经形成了以杉杉新能源、邦普循环、中锂新材、中科星城、博信等行业领先企业为中心的产业集群,形成中部地区位居一流、全国拥有重要影响力的先进储能材料特色产业集聚区。正是看中园区的优势,中储能集团与宁乡高新区签下10亿元项目大单,将成为园区先进储能材料产业链的重要一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禹 王慧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