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工党张家界市委:充分发挥党派民主监督作用 共同谋划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陈纲 2018-10-18 09: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农工党张家界市委:充分发挥党派民主监督作用 共同谋划打赢脱贫攻坚战。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8日讯(通讯员 孙杨)10月16日,农工党张家界市委武陵源区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民主监督协商座谈会在武陵源区召开,就2018年对武陵源区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民主监督工作情况和武陵源区委区政府进行沟通交流,合力协商,共同谋划打赢脱贫攻坚战。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主委覃仕斌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农工党介绍了农工党市委民主监督武陵源区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的工作情况,并就民主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做了反馈,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参会农工党党员和武陵源区相关部门人员积极发言,交流沟通,共同探讨巩固脱贫成果新举措,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谋实招、献良策。

  武陵源区自2016年底整体率先脱贫摘帽后,仍然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严格执行“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要求,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持输血、造血、补血、养血多措并举,跳出扶贫抓扶贫,把精准脱贫和乡村旅游相结合、和美丽乡村相结合、和现代农业相结合,全力打赢脱贫攻坚巩固战,抓实帮扶举措,全区脱贫攻坚基础更加牢固。

  会议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市委把民主监督和调研相结合、和宣传相结合、和帮扶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对武陵源区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的亮点给予了点赞。

  覃仕斌指出,脱贫攻坚巩固工作是一项复杂而艰巨的任务,任重道远,还需要我们不断努力,农村的贫困状况本身就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存在种种偶然性,我们不要因为脱贫摘帽而放松对这项工作的工作力度,减少对这项工作的重视程度,要继续探讨脱贫成果巩固的措施,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覃仕斌还希望武陵源区继续保持和发扬,把脱贫攻坚的成果牢牢巩固好,为全市的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创造出更多、更好的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