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望月湖街道:150万元健康礼包送老年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彭丹 唐茜茜 编辑:徐丹 2018-10-18 09:35: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洪虹 通讯员 彭丹 唐茜茜)30年如一日照顾家中老母亲晚年生活的刘振平家庭;热心公益在社区义务服务20余年的田开华家庭……昨日,望月湖街道举行“醉美重阳日·和美望月湖”暨“好家风”文明家庭表彰活动,32户“好家风”文明家庭和10位“为老服务”爱心使者接受表彰,街道为老年困难群体送上150万元健康大礼包。

  “听说拿这个卡去社区,可以享受免费医疗服务!”现场,贴心又实用的健康大礼包让老年人们乐得合不拢嘴。据了解,湖南达嘉维康医药有限公司购买了价值150万元的医疗服务,首批赠与望月湖的762名老年困难群众,老人只需凭“老年健康关爱卡”,就能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直接享受1500元的医疗服务。

  现场,来自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一幼儿园的可爱的萌娃们,还为老人们送上了亲手制作的重阳节礼物和鲜花。旗袍秀、舞蹈、朗诵、花鼓戏、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表演,更是让老人们大饱眼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彭丹 唐茜茜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