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金麦村歌舞庆重阳

来源:红网 作者:邹家旺 编辑:姜珊 2018-10-18 10:00:04
时刻新闻
—分享—

文艺演出活动现场。

器乐演奏《中国喜洋洋》。

舞蹈《青春飞扬》。

天津快板《十赞扶贫队》。

舞蹈《开门红》。

小品《真假贫困户》。 邹家旺 摄

舞蹈《孝行天下》。

记录精彩一刻。

现场小观众看得非常认真。

金麦村为老人发放重阳节的传统食物——艾叶粑粑。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邹家旺)为庆祝九九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广大老人的文化娱乐生活,10月17日,靖州县渠阳镇金麦村举行了“助力精准扶贫”文艺演出暨“迎重阳”贫困地区送戏下乡活动。

  演出活动中,歌声笑声阵阵,彩衣舞服飘扬,由芭雅艺术苑文化志愿队和村民们自编自排的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舞蹈《青春飞扬》《开门红》、独唱《祖国你好》、小品《真假贫困户》等节目更是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中,一个个老年人散发着与年轻人一样的热情与活力,一曲曲动人的旋律、一个个优美的舞蹈,充分展现了广大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也传递出他们对重阳佳节、对生活的美好祝愿和无限热爱。

  此次演出活动以“助力精准扶贫”“九九重阳节”贫困地区送戏下乡为主题,旨在展现人民群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为广大人民群众输送健康的精神食粮。

来源:红网

作者:邹家旺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