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开展“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公益募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曾显壹 编辑:姜珊 2018-10-18 09:57:37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开展“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公益募捐活动。

公益募捐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杨语博 通讯员 曾显壹)为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直工委、湖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公益募捐活动的通知》要求,解决深度贫困群众住房保障问题,推动“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向纵深开展,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着力解决贫困群众住房困难问题,10月16日,靖州县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我想有个家”的扶贫日募捐活动。

  近年来,靖州县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显著成效,但依然有少部分特困家庭住着危房,他们梦想着有一个安全、温暖的家。“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公益募捐活动旨在通过众筹形式,瞄准贫困农户中的无房户、D级危房户,特别是对贫困农户中无收入来源、需要兜底保障的因病因残等特困户的危房改造,进行差别化援助,一起帮助贫困农户实现“安居梦”。

  活动现场,保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粟东来带领保靖县委统战部、保靖县工商联、保靖县扶贫办等单位及部分非公经济人士、爱心人士一起募捐,为扶贫济困奉献一份爱心。

  此次“扶贫日”募捐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社会各界人士对扶贫攻坚工作的信心,也让大家认识到社会扶贫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有力地推动了靖州县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

  此次活动共募集善款6.2万元,活动方表示所有善款将全部汇入指定账户,保障专款专用,确保每一分钱都用于贫困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曾显壹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