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凭长马号码布可半价游长沙景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莎鸥 编辑:徐丹 2018-10-18 09:44:3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宁莎鸥)广汽三菱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开赛在即,近日,组委会为跑友送福利,凭本人号码布可在当日免费乘坐地铁,并半价购买多个景点的门票。

  2018年10月18日至22日,长马参赛选手凭本人号码布可以直接在岳麓书院、海底世界、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售票处购买半价门票,享受选手优惠政策,在入园时请购票选手配合出示选手号码布给验票人员查验。号码布仅供选手本人使用。同时,在10月21日比赛当天,选手可凭号码布免费乘坐公交地铁。赛事当天,公交、地铁提早至5时发车。

  相关链接

  快来参加拍长马有奖活动

  长沙晚报讯(记者 宁莎鸥)为了让更多人参与长马、点赞长马,本报将举办“我手机中的‘长马’一瞬”有奖图片征集活动。即日起,市民关注本报长沙国际艺术中心微信arts0731,并将自己拍到的长马精彩场景(前三届的旧照也行)发到微信并附上姓名、联系方式,即可参与有奖征集活动,活动结束后,本报将随机抽取5名中奖者,赠予精美礼品。活动将于2018年10月23日零时结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莎鸥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