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法治宣传进社区 普法意识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麻岸芬 编辑:姜珊 2018-10-18 10:35: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群众讲解检察院职能。

接受群众咨询。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麻岸芬)为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法律知识和法治观念,10月17日,吉首市人民检察院在乾州农贸市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活动中,吉首市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公益诉讼和扫黑除恶宣传册,重点宣传涉及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常用法律、法规知识,涉黑涉恶相关小知识以及检察机关在公益诉讼、支持起诉以及扫黑除恶行动中的职能。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20余人次,在社区形成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麻岸芬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