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医院离退休老同志载歌载舞欢庆重阳节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王娟 曹佳 编辑:姜珊 2018-10-18 11:16:2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县人民医院在外科大楼前举行联谊会,离退休老同志载歌载舞欢庆重阳节。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王娟 曹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10月16日,沅陵县人民医院在外科大楼前举行联谊会,百余名离退休老同志载歌载舞欢庆重阳节。

  老同志是医院宝贵的财富,他们将自己一生的年华都献给了医院。会上院领导高度赞扬了老同志们为医院发展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建立的光辉业绩,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发展,并祝老同志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老党员曹玉梅代表老同志们向医院送上深情的祝福。她说感谢医院对老年人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医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更加繁荣昌盛。

  老同志们自编自演的节目,将联谊会推上高潮。他们用优美的舞蹈、婉转的歌声,激情昂扬的合唱展示了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生机与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王娟 曹佳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