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村民广场舞文艺汇演 载歌载舞庆重阳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张兴宇 编辑:姜珊 2018-10-18 11:1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衡阳县分站记者 刘欣荣 张兴宇)“今天我们跳得怎样?”一下舞台衡阳县曲兰镇召田村黄双组65岁的邓雪英老奶奶就乐呵呵向村民问道。10月17日,衡阳县曲兰镇易地扶贫安置点内热闹非凡,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衡阳县曲兰镇第三届群众广场舞文艺汇演在当地易地扶贫安置点举行。当地贫困户、老年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演出现场。

  庆祝活动在喜庆热闹的舞蹈《好日子》中拉开序幕,随后,由衡阳县曲兰镇各村(社区),25支广场舞队选送的30个精彩节目陆续登台,《真心换真情》《踏歌起舞的中国》《中华全家福》等一个个节目各具特色,令人目不暇接。在轻快欢乐的音乐声中,中老年朋友们身着新颖彩妆,舞姿轻盈,身段矫健,动感的舞蹈,赢得了场下群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此次广场舞汇演,不但调动了当地群众参与健身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舞蹈所展现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还将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帮助他们树立脱贫致富信心,主动为实现幸福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演出现场。

  此次衡阳县曲兰镇举办第三届“九九重阳节、浓浓扶贫情”群众广场舞文艺演出活动,不仅是庆祝全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户入驻衡阳县曲兰新区,给贫困户及老年朋友们送去欢乐和幸福,而且希望通过活动在全镇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新风尚,全面推进老年事业的蓬勃发展。

  衡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贺畅出席此次活动并观看了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张兴宇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