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南岳、衡东老干部(老年)大学“欢乐重阳”文艺汇演在衡山县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石柯 刘凡 彭旭晖 戴玮 编辑:陈纲 2018-10-18 12:4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 石柯 通讯员 刘凡 彭旭晖 戴玮)10月16日下午,衡山、南岳、衡东老干部(老年)大学“欢乐重阳”文艺汇演在衡山县星源学校体艺馆举行。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代表县“四大家”向衡山、南岳、衡东三地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衡山县委副书记段晓赛出席活动。

  尹培国在致辞中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百年大业的奠基人,是改革开放的开拓者。当前,我们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地方发展,支持党委、政府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迈向现代化献良策、建诤言、聚能量。衡山县委、县政府将常怀敬老之心、恪尽敬老之责,深入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随后,衡山、南岳、衡东三地老年大学庆重阳联谊会举行。联谊会由星源学校一曲喜庆热烈的舞蹈《京韵传承》中拉开序幕。来自三地老年大学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双簧、歌舞、花鼓戏、服装秀、民乐合奏等表演形式花样不断,展现了老干部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幸福的晚年生活,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联谊会在大合唱《夕阳红》落下帷幕。衡山县领导阳建中、任中元、陈平阳、唐年初、张桂南,南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瞿亮月,衡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光荣等出席活动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石柯 刘凡 彭旭晖 戴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