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100名青年骨干教师到长沙跟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舒黎明 编辑:康晓乔 2018-10-18 17:3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舒黎明)湖南省沅陵中、小学的100名青年骨干教师到省城长沙开展教育教学跟班实践活动,于10月15日在松雅湖中学举行开班典礼。

  青年骨干教师到长沙跟班实线活动是沅陵具体实施《沅陵教师培训三年规划》的一个教师培训项目。参加培训的100名学员是从近2000名青年教师中经过学校推荐、督学责任区选送,进修学校确定等系列程序遴选出来的。他们将通过三年的系统培训,大幅度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磨砺成颇有建树名师。

  本次跟班活动根据学段学科分成8个小组分别到松雅湖中学,中南小学等8所学校。这8所学校将派出极富教育教学经验的教师以一带一的培训方式进行手把手的教,通过校园观摩、体验项目研修、同课异构、名师名课研习、名师经验分享、同课异构展示、特色社团活动观摩、特色班级文化观摩、专家专题讲座等培训课程学习对每个学员进行高效指导与培训。

  据沅陵县进修学校介绍,今年启动的《沅陵教师培训三年规划》主要在新进教师培训、青年骨干教师培训和教育管理后备干部培训三个方面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舒黎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