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年精心打造终落成 东安《周园书廊》免费向大众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姜珊 2018-10-18 17:27:59
时刻新闻
—分享—

\

《周园书廊》竣工开园,免费对社会公众开放。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建衡)10月16日,东安县芦洪市社塘村的一座民间宅院里嘉宾云集,热闹非凡,由永州市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周进隆、湖南省国家安全厅原副厅长周进宇共同谋划创立的《周园书廊》在此竣工开园,并且免费对社会公众开放。当日,来自永州各界的书法家、文艺爱好者齐聚一堂,共享文化与艺术的盛宴。

  当日一早,宅院门前已聚集起等待观展的人群。站在门口,映入眼帘的是门前正中两个大字“周园”,黑底金字,遒劲有力,书香气息扑面而来。园内展出的作品主要有全国、省、市书法名家书写的古今中外名家格言。

  “这些名句格言与书法艺术相得益彰,互为映衬,不但能给人启迪,弘扬正能量,还体现出了《周园书廊》所具备的高品位!”永州市文联副主席熊爱华表示,《周园书廊》的建立,为文艺繁荣发展营造好的环境和氛围,为永州成功创建“中国书法名城”、打造文化强市将起到很好的带动作用。

  《周园书廊》是由周进隆、周进宇两位老先生历经千辛万苦,个人出资,前后花费20余年时间和心血打造而成。园内展出的作品由中国书协和省市书协著名书法家创作,共刻制作品99块,篆隶楷行草女书齐备,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