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召开有突出贡献人才评选活动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2018-10-18 17:3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0月17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2018年有突出贡献人才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冷水江市委副书记陈创业要求,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部门联动配合,严格按照评选标准评选出有突出贡献的人才,为冷水江市建设发展提供动力。

  根据《冷水江市有突出贡献人才评选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冷水江市每三年评选一次有突出贡献人才,目前经过推荐产生了40名初步人选。为科学客观地做好接下来的人才评选工作,冷水江市制定了《2018年冷水江市有突出贡献人才推荐人选初评工作方案(讨论稿)》,将在10月下旬对40名推荐人选进行初评,由牵头单位充分说明推荐理由,再通过与会人员投票表决的方式产生不超过20名候选人,候选人的得票数必须达到总票数70%以上才能当选。会上,各个参会单位对初评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地沟通交流。

  陈创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有突出贡献人才的评选工作;要认真研究评选工作,制定科学合理的方案,把优秀人才评好评准,让行业服气,社会认可;严格考评标准,严守规章纪律,在注重推荐候选人业务技能的同时,更应关注他们所产生的社会影响力,逐一列出有影响的人和事,评选出有突出贡献的人才;要树立上下“一盘棋”的意识,加强部门协作,全力以赴做好有突出贡献人才的评选工作,为冷水江市经济建设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