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肝复乐制剂生产线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于佳丽 2018-10-18 14: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朱华美)“年产5000万片肝复乐片制剂生产线项目建设正式开工!”10月18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宣布项目开工,数台工程车轰轰作响开往工地。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3165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4937.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204.7平方米,总投资3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为2000万元。该项目于2017年8月开始筹建工作,场地三通一平后,建设工期为24个月,将完成肝复乐片制剂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建设和设备的安装与调试,使生产车间具备肝复乐片制剂的生产能力。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约1亿元,年创税收800万元,吸纳就业人数40人。开工仪式现场,冷水江市还与康哲(深圳市)药业有限公司签订了《肝复乐片产品转移合作协议之补充协议》《不动产买卖合同》。

  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在致辞中指出,项目是冷水江市积极推进产业转型、提质跨越的又一丰硕成果,也是支持医药产业发展、服务民生的一项重大举措,标志着冷水江市在立足市情实际、深化产业转型上迈出了跨越的一步。项目开工将迎来肝复乐新的发展春天,积极带动当地人员就业创业,有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冷水江市将始终秉承“替投资者着想,为投资者服务,帮投资者成功,助投资者发展”的宗旨,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最高效的绿色通道,让康哲药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同时,希望康哲药业继续发挥突出的创新能力和出色的管理能力,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确保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实现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