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清收永州农商银行零陵支行不良贷款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郭翃 李国平 编辑:于佳丽 2018-10-18 14:1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8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郭翃 通讯员 李国平)10月17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召开清收永州农商银行零陵支行不良贷款动员大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出席会议。

  会上,永州农商银行零陵支行、各乡镇相关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分别结合自身单位职能就全力做好清收工作表了决心、明确了工作目标、拿出了可行措施。

  龙军指出,农商银行作为零陵区的地方金融机构,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各乡镇、各部门要站在全局高度,对清收工作高度重视,找准清收工作的切入点,抓紧抓好。

  龙军要求,各乡镇要及时传达落实好会议精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今年保证清收五千万,争取一个亿。清收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乡镇、各部门要尽快拿出清收工作方案,与农商行的同志一道对每个欠款户实行有针对性的清收措施,创新方法、敢于碰硬、确保不良贷款应收尽收。

来源:红网

作者:郭翃 李国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