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考察团来吉取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经”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 编辑:于佳丽 2018-10-18 14:2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陈芳)学习考察取真经。10月16日,湖南省绥宁县委副书记、县长罗玉梅率绥宁县考察团来吉首市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成果。市领导王京海、谷纲要陪同。

  绥宁县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峒河街道望江坳村村部、望江坳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以及马颈坳镇隘口村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吉首市在扶贫档案管理、产业扶贫发展等方面的新举措和新成效,并就产业扶贫新模式、提高群众满意度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望江坳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考察团一行看展板、听介绍、问情况,详细了解贫困户脱贫后的生产生活现状,认为吉首市积极结合群众实际情况,在贫困户帮扶措施、住居改善、等方面做得很到位,不仅让群众住上了好房子、过上了好日子,更让群众养成了好习惯、形成了好风气,十分值得学习和借鉴,表示回去后将把吉首市的成功经验认真研究、消化、推广,以推动绥宁县脱贫攻坚工作。

  通过实地察看和座谈交流,考察团一致认为吉首市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措施得力,效果明显,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借鉴对方的好经验、好做法,携手共进,共同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