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脱贫攻坚专题培训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0-18 15:1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16日,岳阳市君山区脱贫攻坚专题培训会召开。区委副书记白再兴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力之就扶贫领域作风治理工作作专题讲课。各镇(街道)场、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全区驻村第一书记、有扶贫任务的村(居)支部书记参加。

  白再兴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和更实的举措,把专项治理工作引向深入,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压实各级党委、政府的政治责任,要采取“四不两直”或“点穴式”调研方式,实现扶贫领域作风问题调研督查常态化;要压实专项部门的主体责任,把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政策落实到位;要压实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责任,加强管理考核,提升群众满意度。

  李力之在专题讲课中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级主要领导要深入扶贫一线,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督查,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