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扶贫项目资金管理工作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0-18 17:2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12日,岳阳市君山区召开贫困退出与扶贫项目资金管理工作会,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区扶贫办、各乡镇分管负责人、扶贫办主任及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白再兴指出,今年全区贫困人口退出目标任务数1182人,要充分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他要求,要真正把实的要求贯穿于工作全过程, 加强防范和化解扶贫小额信贷风险, 优化工作措施,发扬攻坚精神,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在2018年脱贫攻坚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会议还对全区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进行了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