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人大组织开展庆祝重阳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0-18 15:1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17日,岳阳市君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重阳节老干部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为,副主任张跃芝、何欣平、朱旗参加。

  老干部们一行先后参观视察了华龙码头、市第十六中、区工业园,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余为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向多年来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干部们表示崇高敬意,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老领导、老同志为我区人大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本届人大做好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区人大常委会将继承好老前辈的光荣传统,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人大工作,继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君山区近几年发展成果,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一如继往地支持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的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