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就业扶贫日”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2018-10-18 14: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17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扶贫办在钱粮湖镇举办“就业扶贫日”专场招聘会,根据区内外企业用工信息的需求为企业推荐熟练技工,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

  君山区人社局和扶贫办在招聘会现场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扶贫就业政策和各类培训优惠政策,还开展了就业创业咨询,为有意愿创业、提升劳动技能的贫困户开展创业项目信息服务。

  本次招聘会提供了普工、机修、电子商务等多种岗位,极大地提高了贫困户的求职意愿。此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一共有11家,提供就业岗位258个,前来求职人数达到10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100多人。区扶贫办还在现场设立募捐箱开展扶贫公益募捐。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