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文体局送戏下乡 助力扫黑除恶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0-18 15:4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17日,岳阳市君山区文体旅游局扫黑除恶送戏下乡首场演出在良心堡镇举行。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以多种节目形式从多角度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此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动员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中来。

  演出在一曲欢快的《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的地方特色节目、自创相声《这不是时尚》赢得全场四百多名群众热烈的掌声;小品《家》、女声独唱《阳光路上越走路越宽》等精心编排的十多个节目轮番登台,活动现场高潮不断。

  演出结束后,村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送戏下乡既接地气,又将扫黑除恶、平安建设与地方特色文艺形式紧密结合,既生动又活泼。让广大群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政策法规等全面呈现给群众,受到村民们的普遍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