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20多万亩秋冬作物扮靓美丽乡村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陈纲 2018-10-18 15:40:4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隆回县羊古镇雷峰村袁隆平超级稻高产攻关科研基地油菜直播机正在作业翻耕播种油菜。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贺上升)10月18日,隆回县羊古镇雷峰村袁隆平超级稻高产攻关科研基地油菜直播机正在作业翻耕播种油菜。入秋以来,隆回县农民利用秋收后的土地种植油菜、绿肥、马铃薯、蔬菜等秋冬作物20多万亩,让土地绿色过冬。其中机播油菜面积达2万多亩,把沿资江、辰河,沿国道、省道打造成“冬天一片绿、春天一片花”的万亩机播油菜观光走廊,带动乡村生态旅游观光。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