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召开全县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陈纲 2018-10-18 16:1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10月17日是全国第5个扶贫日,长沙县召开全县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维龙,副县长毛葵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市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通报了长沙县2018年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及全省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分析;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全县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精准识别、精准退出”是脱贫攻坚最基础的工作。会议要求,要高质量、严标准完成本次贫困退出工作,严格按照脱贫标准与流程做好指导、督促,特别是村级要严格把好关键的第一关;要做好年底动态调整和数据清洗、更新工作,强化时间节点意识,倒排工期,统筹安排,确保如期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对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胡维龙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专项治理落到实处;压实“两个责任”,督促落实主体责任,自觉扛起监督责任提升专项治理工作成效;加大惩治力度,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加强通报曝光力度、做好资金追缴退还,扩大专项治理震慑效果。

  杨莉要求,打赢脱贫攻坚战,作风建设尤为关键。要提高扶贫工作思想政治觉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学懂、弄通文件精神,主动作为,进一步开展各项工作;要加强部门联动,做好结合文章;要强化执纪问责,对帮扶工作不扎实、不到位的,严肃追责,扶真贫,真扶贫,要把扶贫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