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G107线长沙县段县级路长开展巡查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编辑:陈纲 2018-10-18 16:1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林畅)10月17日,长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G107线县级路长杨应龙率队开展巡查,副路长、沿线镇街分路长参加巡查。

  当天,巡查人员沿G107一路向北,仔细巡查沿线环境卫生、交通秩序、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情况等。

  长沙师范学院北校区西门位于G107K1605+400处,平日学校门口人流量、车流量均大,且此处为弯道,因标志标线不齐、车速较快等,易发生事故。根据治理措施,该处将施划人行道、设置“注意行人”标志牌,在来车方向100米处设置减速带、人行道菱形预告标志。

  在唐田中学与G107平交路口处,杨应龙详细了解该路段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问题。此处东西两侧有3条岔路连接G107,西侧有医院和3所学校,车流大,车速快,附近还有公交车站,交通情况复杂。根据治理措施,该处下一步将施划人行道,绘制公交车停靠位置,设置人行道菱形预告标志、减速标志、“注意行人”标志牌,加装爆闪灯等,起到警示驾驶员的作用,引导行人文明过马路。

  杨应龙现场交办道路安全隐患问题,要求针对排查出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问题,迅速制定治理措施方案,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他指出,“路长制”工作要实现常态化,尤其路面巡查是一个常态化的过程,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常抓不懈,环境卫生整治与安全隐患整治两手抓,确保“路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