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文明劝导员上岗 向不文明说再见

来源:红网 作者:向文杰 编辑:陈纲 2018-10-18 16:18:25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区电子政务办正在路面巡查。

冷水滩区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已到岗到位。

冷水滩区检察院正在进行文明劝导工作。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8日讯(通讯员 向文杰)“你好,请停下来,等绿灯亮了再过去。”10月16日起,永州市冷水滩区各部门、街道工作人员纷纷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劝导活动。遇到乱过马路、乱停放车辆、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及时用文明的言语上前劝导制止,随手拾起地上的垃圾杂物……

  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始,冷水滩区积极组织单位党员、工作人员、志愿者等积极参与到文明劝导活动中,向市民宣传主动礼让、违章停放等文明交通知识,劝导不文明行为,引领文明新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向文杰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