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一行来长沙县考察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陆继华 胡彦 编辑:康晓乔 2018-10-18 16:0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陆继华 通讯员 胡彦)10月16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吴振秋率工商联一行来到湖南省长沙县,就基层商会建设进行考察学习。长沙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小春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黄兴商会和长龙商会现场参观考察,并就基层商会建设进行交流。近年来,长沙县工商联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始终坚持“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不断提高工商联科学化服务水平,有力促进了全县非公经济的健康持续发展,为全县综合实力高位进位作出了积极贡献,被全国工商联授予“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2017年获评“创新中国”工商联(商会)工作特别奖。

  黄兴商会于2004年11月成立、2005年3月正式挂牌,是湖南省工商联系统第一家登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乡镇商会,2014年荣获全国“百佳商会”称号。长龙商会自2013年9月成立以来,坚持突出阵地建设的平台作用,以“聚智合力、共同发展”为宗旨,做好党建引领,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区域经济共建,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为街道分忧解难。

  吴振秋对长沙县近年来的发展速度和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长沙县工商联及基层商会的发展建设在很多方面开创了先河,具有示范引领意义,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学习,携手共同促进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陆继华 胡彦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