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老年大学举行欢庆重阳节暨首届艺术节开幕式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梓春 编辑:于佳丽 2018-10-18 15:4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梓春)10月18日,湖南省资兴市老年大学在秀流公园举行欢庆重阳节暨首届艺术节开幕式。

  不忘初心颂党恩,老有所学老有为。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歌唱党、歌唱伟大的祖国、歌颂改革开放新生活和美丽资兴幸福家园。

  活动现场,戏曲、歌舞、器乐、太极剑、旗袍秀等轮番上演,500余名老年大学学员们用优美地舞姿、动听的歌声表达了对美好的无限追求和对生活的无比热爱,展现了老年人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开幕式启动后,资兴市老年大学还将组织学员们在资兴市人民广场和唐洞街道民生南路社区举办两场大型文艺晚会,最后将于11月下旬在资兴剧院举办一场大型文艺晚会,作为学校艺术节的闭幕式。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梓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