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人大实地督查祁阳学位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 编辑:于佳丽 2018-10-18 15:44:21
时刻新闻
—分享—

\

现场查看学位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8日讯(通讯员 唐文)10月17日,湖南省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益志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深入祁阳,对祁阳县学位建设情况进行督查。祁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副主任谢铁山、刘双顺,副县长周贞霖陪同督查。

  周益志一行深入哈弗中学育才分校、大众小学、龙山完小、七里桥镇中学等学校,就学位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建设情况和学校食堂标准化建设情况等进行督查调研,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在七里桥镇中学和明德小学,督办组还就化解大班额和师资调配等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详实了解教师编制核定、教师公开招聘和教师补充机制等方面情况,并就2019年教师招聘计划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县行政中心召开的督办汇报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周贞霖关于祁阳县城区学位建设及化解大班额情况的工作汇报。听取汇报后,周益志指出,祁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学位建设和化解大班额的决策和指示,强力推进,卓有成效,但学位建设、师资调配等方面的问题也不容忽视,要充分评估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咬定目标,攻坚克难,一如既往地加大力度,合力推进,确保如期完成2018年学位建设任务。

  邓晓阳表示,祁阳县人大将紧随市人大的步伐,就祁阳县学位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难题,对全县学位建设项目进行专题视察,形成调研报告,与县委、县政府合力研讨,共同发力,全面推进全县学位建设项目的进度。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