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兄弟法院助执行 异地扣车获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袁文舟 陈天华 编辑:李丽 2018-10-18 18: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袁文舟 陈天华)近日,桂阳法院在兄弟法院的协助下成功扣押了一失信被执行人名下的进口奥迪轿车,经十多个小时130多公里的运输,终于从衡阳市耒阳某地成功运抵桂阳法院。

  该案系一起金融借贷合同纠纷案。2015年8月,被告许某向原告桂阳某银行借款300万元用于资金周转,同时由某担保公司提供担保。借款到期后,许某向桂阳某银行归还了部分借款,剩余欠款到期未还。桂阳某银行催讨该笔债务无果后提起了诉讼,经法院审理判决,被告许某向原告桂阳某银行支付本金及利息280余万元。

  案件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多方查找,得知被执行人许某名下有一辆进口奥迪牌小轿车目前就停放于衡阳市耒阳某地,但不见被执行人踪影。为保障申请人的合法权益,防止被执行人转移财产,执行法官决定立即对该车辆予以查封、扣押。遂当即向院领导汇报情况,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了兄弟法院请求援助,兄弟法院不负所托,立即组织执行力量赶往车辆所在地,协助桂阳法院执行扣车。经过十多个小时努力,终于将该车成功扣回桂阳。

  此次异地扣车,短短十多个小时,就将异地车辆成功扣押,并运抵桂阳法院,这是桂阳法院与兄弟法院通力合作的结果。在下一阶段,桂阳法院将与更多兄弟法院建立协助、联合执行常态机制,共享各自执行优质资源,布控执行“天网”,让“老赖”无处遁形。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袁文舟 陈天华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