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规划局严抓绩效考核提升服务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蒋文波 编辑:于佳丽 2018-10-18 16: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蒋文波)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纵深推进,一个单位的综合服务质量直接影响着群众对该单位的总体评价,为进一步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2018年吉首市规划局不断改进规划审批服务,切实提升了社会满意度。

  今年来,吉首市规划局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强化规划审批服务理念,推进建设项目“一书三证”办理严格高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市规划局严格按照“一书三证”管理办法、规划行政许可办事程序以及“专家评审制度”和“规划审查制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开展规划行政许可工作,保障了吉首市城乡规划的有效实施,有力推进了吉首市经济社会大发展。在办理“一书三证”过程中,市规划局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严格依照《湖南省“一书三证”管理办法》精简审批流程,平均缩短审批时限5个工作日,形成了一次性告知制度、首问首办责任制、规划公示制度、限时办理制度。

  在改革引领下,市规划局服务效能大幅提升。1—9月共办理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3件,用地规模1.6万平方米;办理建设项目用地规划许可证35件,总用地面积66.49万平方米(其中公建10件,用地面积66.3万平方米;私建25件,用地面积0.19万平方米);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275件,总建筑面积118.82万平方米(其中公建17件,建筑面积108.4万平方米;私建258件,建筑面积10.42万平方米)。指导各乡镇办理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236件。

来源:红网

作者:蒋文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