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阳节中老年口腔健康讲座在长沙晚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廖浩宇 2018-10-18 20:3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郑涛)10月17日,“一口好牙,夕阳更美”口腔健康讲座在长沙晚报召开,100多位中老年朋友汇聚一堂,共议口腔健康话题。

  在此之前,长沙晚报组织进行了“全民口腔大普查”,在烈士公园、长沙市老干部大学等地开展了问卷调查行动,调查数据显示,有90%左右的中老年市民患有不同程度的口腔疾病,缺牙现象严重,且大部分口腔健康意识较差。不少人反映,拥有一口好牙对生活品质真的很重要。

  会上,全民口腔大普查特邀专家、湖南省种植专委会委员谭建武则直接从当前困扰中老人的缺牙问题切入,介绍了当前备受认可的种植牙技术,从准备到正式手术的过程,利用生动的案例一一做了讲解。

  “我缺牙几年了,之前总觉得种植牙会很痛,手术会很难,今天听了讲座才知道原来是这么回事。”家住芙蓉苑的李阿姨在专家讲完后这样表示。两小时的讲座下来,听众们的热情不减,都表示学有所获。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