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忆流金岁月 弘敬老爱老之风

来源:红网 作者:左文盛 赵诗 编辑:姜珊 2018-10-18 17:2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左文盛 赵诗)10月17日,衡山县机关幼儿园邀请幼儿的爷爷奶奶入园,举办了以“欢乐重阳节、浓浓敬老意”为主题的庆重阳节联欢活动,让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爷爷、奶奶等老人的关心和爱护。

  一个温暖的拥抱、送上甜蜜的吻、和爷爷奶奶们一起做游戏、喂他们吃重阳糕……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人们满满的爱和尊敬。爷爷奶奶们也带来了自己的才艺表演:二胡独奏、小提琴演奏、藏族舞蹈等节目惊艳亮相,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老幼同乐,其乐融融。

  “流金岁月展”是当天主题活动的一大亮点。展厅里,一系列富有年代的老照片和老物件一一亮相幼儿园:1910年的步瑶、70年代末的煤油灯、1930年的水壶,还有宝贵的一分钱、二分钱、各类粮票……让孩子们领略到爷爷奶奶美好青春的同时,还感受到他们相濡以沫、岁月静好的平凡幸福。

来源:红网

作者:左文盛 赵诗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