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城区学位建设攻坚行视察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2018-10-18 17:0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8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10月18日上午,湖南省东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开展“城区学位建设攻坚行”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华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柱、胡慧川、蒋永辉、黄敏、刘劼,县政府副县长张静参加调研或座谈。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和谐学校、东安三小、工业园学校、舜德学校、树德学校、城西学校、明德学校学位建设情况,随后在县行政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东安县城区学位建设、消除大班额情况汇报。会上,与会人员对东安县学位建设情况进行了发言讨论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近年来,东安县高度重视学位建设,将城区学位建设列为第一号民生工程,2018-2019年计划筹措资金10亿元,集中突破大班额,解决学位缺口,保障老百姓民生利益,办人民满意教育。今年以来,领导高位推动,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城区学位建设半年全市排位第四名,秋季开学平稳有序,大班额有效化解。

  张波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抓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城区学位建设的重要性和工作考核的严格性。要乘势而上,抓短板,补弱项,按照新时代要求,做到政令畅通,推动东安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抓进度,进一步攻坚克难,坚持问题导向,对学位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抓好整改。要抓配合,进一步形成合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高度重视,加强调度,认真分析,科学谋划,保障建设资金,抓好东安教育,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听完各位代表的发言后,唐华栋、张静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县委、县政府将不忘初心,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好学位建设行动攻坚战,努力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基础,谋长远,建立长效机制,抓好问题整改,抓好东安教育品牌培育工作,力推东安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