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柴晓明来零陵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白雪 吕国华 编辑:于佳丽 2018-10-18 19:2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8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白雪 通讯员 吕国华)10月16日,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院长、研究馆员柴晓明一行4人来到湖南永州零陵。柴晓明一行先后考察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朝阳岩石刻、柳子庙、武庙及东山景区、零陵古城。永州市文体广新局、文物管理处和零陵区文物管理局的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柴晓明一行对零陵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几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规划和保护方案的编制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还指出朝阳岩石刻的保护要突出“危岩体加固先行,石刻保护跟进,数字化管理做保障”的保护思路,零陵古城项目建设过程中要一如既往地坚持“文物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结合零陵区的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改革的若干意见》,巩固和扩大成功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白雪 吕国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