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会审第七次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贺武 编辑:于佳丽 2018-10-18 19:2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8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贺武)10月18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主持召开2018年道县招商引资项目会审第七次联席会议,对道州浙商产业园项目招商引进和落地相关条件进行研判和评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义洁,县政府副县长陈丽萍出席会议,相关会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道县投资促进局就近阶段招商引资情况的汇报;会上,与会人员对招商项目、会审项目等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道州浙商产业园项目是由浙商企业家们抱团发展、联合打造集管理、研发、销售及互联网为一体的工业实体产业园,拥有汽摩配产业、泵阀产业、电子信息产业等三大产业。目前,已有10余家企业明确了来道县投资的意向。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项目牵头单位,在签订协议条款时要充分考虑各方面因素,加快完善、规范项目合同,根据环保、产业、土地、规划等相关政策,对拟签约项目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对招商引资项目签订补充合同,确保招商项目依法依规顺利落地,助推道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贺武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