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星冷冻产品博览会开幕 快来和网红小姐姐品尝百种美食

来源:红网 作者:周远胜 廖洁 编辑:刘威成 2018-10-18 21:4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红美女在红星冷冻产品博览会上进行现场直播。

网红美女在红星冷冻产品博览会上进行现场直播。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周远胜 记者 廖洁)川式火锅、美味烧烤、韩日式料理、中式包点……今天上午,2018湖南(长沙)红星冷冻产品博览会暨红星冷链开业十周年庆典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上百种美食等你来品尝。

  本届冷冻产品博览会为期2天,以“专注冷链,贴心服务”为主题,展位面积达40000多平方米,展出禽类、畜类、水产、调理品、调味品、酒店菜、面点、烘焙等国内外众多品牌冷冻产品,通过展销、知名食材品鉴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进行展示。

  近年来,湖南冷链物流行业发展成绩不俗,其中,湖南红星冷冻食品有限公司作为目前全省最大的冷冻品市场喻冷库经营企业,通过不断创新,由传统的租赁经营模式,向融合仓储租赁、市场交易、进出口贸易、电商平台交易、查验场平台、冷链物流配送的全供应链体系的企业转型升级,为湖南冷链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当下,因可经简单加热后即能直接上餐桌的优势,预制菜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青睐,湖南红星冷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生表示,下一步,红星冷链将积极把酒店预制菜供应商引驻市场,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安全便捷卫生的菜品体验。

  记者注意到,现场参展的冷冻食品生产厂家及供应商有双汇集团、金锣集团、新希望六和、华英集团、南京雨润等知名企业,参展的采购商来自全省14个市州及江西、湖北、贵州、广东、广西等周边省市。

  此次博览会还邀请了湖南经视芒果V直播达人、百万粉丝的网红主播们进行现场直播,芒果V直播观看人数达23.66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周远胜 廖洁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