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举办“爱心照亮夕阳红”献爱心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蒋克青 谭诚 编辑:何冰 2018-10-18 23: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8日(通讯员 蒋晓国 蒋克青 谭诚)“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国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工商联、县扶贫办等单位联合举办2018年全国第五个”扶贫日”暨梅花镇斯屋村2018年首届九九重庆节献爱心活动。道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黄敏出席并致辞。

  在活动现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将爱心善款发放给了村里的抗战老兵或者贫困老人,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让他们过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文艺节目表演。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蒋克青 谭诚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8/814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