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党组织书记、村(社区)主任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袁仲 廖晶 编辑:陈纲 2018-10-19 10:1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 通讯员 袁仲 廖晶)10月18日,为期三天的衡山县党组织书记、村(社区)主任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题为《勇于担当 善于作为 争做乡村振兴的“领头雁”》的专题辅导讲话。

  就如何当好新时期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尹培国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农村工作新形势,增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感。作为一名村干部特别是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必须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正确对待新时期农村工作面临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坚定信念,树牢信心,不断增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要正确把握岗位职责新要求,牢记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任务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是村级党组织建设的组织者,是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领路人,担负着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责任,担负着推动发展升级的重大使命,担负着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担负着维护社会平安和谐稳定的重要责任。希望通过这次集中培训,大家要认清自己所担负的使命,做一个尽职尽责的书记,做一个老百姓信赖、收到尊重的好书记。

  三是要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领头雁。要有坚定的政治意识、强烈的担当精神、过硬的能力水平,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贯彻好、把上级党委部署的任务要求落实好、把村里老百姓的事办好,做到自身过硬、组织放心、群众认可。

  衡山县委副书记段晓赛主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年初出席开班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袁仲 廖晶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9/814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