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三中举行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全舟平 编辑:姜珊 2018-10-19 08:56:40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逃生演练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全舟平)10月18日大课间活动时间,沅陵三中举行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活动要求全体师生注意履行自己的职责,各组提前做好充分的演练准备,班主任要求学生自带一条毛巾或手帕,并做到“静齐快”,秩序井然,不拥挤、不推搡,弯腰、捂住口鼻,严肃认真。全体师生听到“警报”后,迅速有序地赶到指定地点,迅速有序疏散。本次活动井然有序。

  通过开展防火应急撤离演练,提高沅陵三中全体师生防火安全意识,了解火灾发生的有关知识,学习火灾发生时的应急知识,使师生掌握应急撤离的正确方法,熟悉学校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通过演练,培养学生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品德,提高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能力和自救互救的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全舟平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9/814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